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骗租帕萨特后变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2: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傅沙沙 通讯员姜雪清)虚构身份从汽车租赁公司租下3辆轿车后,40岁的牛文革将其低价变卖后挥霍。前天,牛文革因涉嫌合同诈骗罪被公诉至海淀法院。

  检方指控,去年11月起,牛文革从北京一家汽车租赁公司分别租得桑塔纳、帕萨特轿车各一辆,价值18万元,随后他将这两辆车卖至哈尔滨市,获得赃款5.2万元。

  今年2月,冒用他人名义,牛文革再次在一汽车租赁公司内租得一辆价值17.5万元的帕萨特轿车,将其低价变卖,获得4.9万元。3月10日,民警在朝阳区将牛文革抓获,汽车租赁公司随后将被骗车辆全部追回。

记者:傅沙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