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小姐出炉冠军张睿获奖车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2:56 重庆商报

  

重庆小姐出炉冠军张睿获奖车房

  昨夜,首届重庆小姐总决选现场,模特13号小姐张睿(中)凭借一首钢琴曲技压群芳,获得首届重庆小姐金冠奖;14号小姐刘美鹃(左)和15号小姐王婧(右)分别获得银冠奖和铜冠奖,其他12名重庆小姐分别获得了12个单项奖记者 李化 摄

  昨晚,15名重庆小姐在洪崖洞参加了市政府主办的首届重庆小姐总决选,模特13号小姐张睿凭借一首钢琴曲技压群芳,摘得首届重庆小姐金冠奖,获得折合价值38万元的奖金,14号小姐刘美鹃和15号小姐王婧分获银冠奖和铜冠奖,其他12名重庆小姐分获12个单项奖。

  市经委有关负责人表示,15名重庆小姐已与组委会签约,一年之内,义务宣传重庆城市形象,义务宣传参加市政府组织的公益活动和公众活动。随后,12名重庆小姐将举办大型演出,演出所获将在黔江建一所重庆小姐希望小学。

  市政府今年提出打造时尚之都的美丽目标,今年5月,市政府主办、市经委承办的2006首届重庆小姐竞选拉开帷幕,1543名重庆美女报名参选,经过报名面试、初选,复选,决选,15名重庆小姐美丽出蝶。15名重庆小姐平均身高171公分,最高的178公分,最矮的166公分;15名重庆小姐中,研究生学历1人,本科学历11人,大专学历3人,其中有10名在校生。

  昨晚经过两小时角逐,来自江北区的13号小姐张睿摘得首届重庆小姐金冠奖,获奖30万元的住房一套,6万元“奔奔”轿车一部以及2万元现金;13号小姐王婧摘得银冠奖,获得6万元“奔奔”轿车一部、5万元钻饰一套另加9万元现金。14号小姐刘美鹃是一名公务员,她捧得铜冠奖,获得6万元“奔奔”轿车一部和2万元现金。其他12名重庆小姐获最佳上镜奖等12个单项奖。获奖小姐表示将捐出部分奖金用于慈善。

  昨晚7点30分,15名重庆小姐倚着旋转舞台上的吊脚楼,踏着石阶,从舞台两侧惊艳亮相。第一个环节是自选服装展示暨自我介绍,或典雅,或温婉,或性感,或青春。展示了美丽,智慧的考验接踵而来,所有选秀赛中最令人关注的环节——才艺展示及现场问答环节开始了,4号选手曾峥的问题是说说对自强不息的理解,曾峥以重庆刚刚经历过大旱为例进行了解释,获得观众共鸣,也获得了评委认同,被授予最具睿智奖。

  说到重庆女孩子的美丽,首先美在皮肤。重庆多雾的天气,如同每天都在给女孩子做蒸汽美容一般。为此,组委会特设了一个最佳肌肤奖。最佳肌肤奖最终由来自巴南区的1号小姐蒋莹环获得,真是人如其名,蒋莹环皮肤晶莹剔透,连主持人陈述在主持节目时都忍不住夸她皮肤真好。

  本版稿件由记者 金蓉 高咏梅 实习生 刘婷 朱茵 采写 本版图片由记者 李化 摄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