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小姐出炉冠军张睿获奖车房(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2:56 重庆商报

  

重庆小姐出炉冠军张睿获奖车房(2)

  歌唱家张迈为冠军披“皇袍”

  新闻链接

  重庆籍明星回乡助阵

  本报讯(记者 高咏梅)昨日,以著名军旅歌唱家张迈为首的明星代表团回到家乡,不要一分钱报酬免费为大赛总决选担当嘉宾,中央电视台重庆籍主持人陈述和2006超级女声全国十强之一阳蕾更是提前两天就从国外赶回重庆。大赛总策划熊雄说,以美女为名片来点缀城市、用美女的人气和魅力来亮丽城市,是近年来重庆围绕美女展开一系列选美比赛的初衷。本土明星自费回乡助阵,就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宣传重庆。

  明星眼中的“重庆小姐”

  张迈:真正的美女不仅要美丽、健康,更要有温柔的气质、聪慧的大脑和宽容的胸怀,“有别于其他城市的美女,重庆美女有一种天生的力量。综合上面的条件,这就是真正的重庆美女。”

  殷桃:“通过重庆小姐选举这样的活动,在宣传重庆美女的同时,更向世界展示重庆女孩的自信、吃苦耐劳和率直,我为家乡有这么多出色的姐妹自豪。”

  陈述:“城市之美,在于其长期积淀的丰厚城市特色和文化内涵。重庆女孩美丽善良,率直可爱,是扮靓城市的风景线!”

  

重庆小姐出炉冠军张睿获奖车房(2)

  模特张睿凭借一曲钢琴技压群芳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