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岸青年论坛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4:4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5日电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与中国国民党青年团共同主办的两岸青年论坛15日上午在北京开幕。这是国共两党青年组织首次共同开展的交流活动,是两党交流领域的进一步拓展。

  中共中央台办副主任孙亚夫在致辞中说,这次论坛是落实去年4月国共两党领导人会谈共识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为两岸青年交流搭建一个新的平台。

  两岸青年论坛以“加强青年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岸共同繁荣”为主题,来自两岸各界的青年代表共150多人与会。

  开幕式结束后,两岸青年代表参加了主旨论坛和“两岸青年经贸论坛”、“两岸青年科技论坛”2个专题论坛。论坛下午闭幕时,发表了《两岸青年论坛共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