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共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部支部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4:50 深圳商报

  “两新”组织党建又添新旗帜

  中共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部支部成立

  【本报讯】昨天,我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又添新旗帜。市民营工委在深圳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部举行“中共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部支部成立大会”
,宣告该公司总部党支部成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穗明代表市委、市委组织部到会祝贺,并表示这是继全市5个沃尔玛分店成立党组织后又一件标志性大事,它标志着我们在推进大型外资企业建立党组织工作中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据介绍,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之一、全球最大的零售连锁企业——沃尔玛公司的亚太地区总部,在中国拥有60多家分店,员工达3万多人,仅在深圳就有12家分店。一直以来,市委十分重视该企业的党建工作。今年9月29日,作为广东省首家沃尔玛分店党支部——黄贝街道沃尔玛中山分店党支部挂牌成立;随后沃尔玛前进路分店等4家分店也相继成立了党支部。近期,市委组织部、市民营工委依照《公司法》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规定,加大了在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建立党组织的工作力度,在有关方面的配合下,加强了与该公司的沟通与协调,争取其高层的理解和配合,终于取得了在该企业总部建立党组织的突破性、标志性成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