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能在一起玩拓展就是缘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5:35 杭州日报

  见习记者 史洁

  身边的朋友经常感慨,工作后,生活圈子反而小了,连朋友也越来越少,有此同感的读者也很多。本季“快乐派对”请大家去万松书院免费玩拓展,顺便交朋友,对准了这类上班族的胃口。

  来报名的,都是年轻人,而且单身。仔细一问,大部分都没玩过拓展,好奇得不得了。我们挑选出几位读者,看看他们是怎么想的,对“快乐派对”有什么特别的期待?

  梅小姐(技术员,25岁):我在下沙一家电缆厂工作。平时的生活两点一线,单位到宿舍。我从来没参加过拓展,很想通过这样的活动,多交一些朋友,也拓宽一下视野。当然如果能找到如意郎君,那就更好啦。

  黄小姐(银行业,30岁,打电话来的是黄小姐的姐姐):我想帮我妹妹报个名,因为她银行工作比较忙,让我先帮她报名。我妹妹相貌也不差,工作很有责任心,脾气也很好,以前没有参加过拓展活动。她的性格比较内向,我希望她能多交一些新朋友,变得更开朗。

  王先生(房地产业,28岁):我是沈阳人,在杭州工作一年多,以前没玩过拓展运动,周围朋友和单位同事都有人参加过。我一直很向往,但是没有单位或者群体组织这样的活动,我也没机会参加。国外潜能大师都讲过拓展运动,比如赤脚过火、空手劈木板等,我想,这大概是最能激发人的潜能了。

  张先生(医药业,33岁):我到杭州工作才4个月,特别喜欢这个城市。在哈尔滨的时候,我曾经参加过类似的拓展活动,觉得它特别能拉近人与人之间情感的距离。为了参加这次活动,我连出差都推掉了。

  没想到对拓展有激情的读者这么多。我们发现,其中有不少是外地来杭州工作的人。在杭州,他们生活得很快乐,但知心的朋友却很少。

  如果你没能参加今天的派对也别灰心,除了12月16日之外,你也可以选择23日、30日或明年1月6日(都是周六)参加,地点不变,完全免费。本报热线85109999随时接受报名,欢迎你的参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