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火中小伙睡得正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7:0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本溪讯(记者程喜刚)滚滚的浓烟笼罩着本溪市站前地区,能见度不到10米,火场里十几个氧气瓶和乙炔瓶被烤得发烫,一个小伙正在酣睡……

  昨日10时30分左右,本溪市铜锣湾银座商场在建工地发生火灾,据目击者姜先生介绍,“当时工地里蹿着火苗,烟老大了。”

  由于起火工地位于本溪市站前和商业区附近,人员相对密集,起火后,大量市民纷纷跑步远离现场,造成附近交通一度十分混乱。

  记者赶到时,现场的能见度不足10米,附近的部分商业网点也都纷纷关门。

  据现场消防队员介绍,10时29分,他们接到火险报警,10时35分,第一批消防队员赶到现场。

  随后,本溪市区内的明山、平山等全部5个消防中队以及2个企业消防队都相继赶到现场增援,现场架设8个水枪阵地,26台消防车、130多名消防队员参加了战斗。

  大约一个小时后,大火被扑灭。据了解,起火的地点分布在地下一层和一层。

  大火扑灭后,消防队员在楼内发现了一青年男子,这名青年并没有受伤,反倒睡得正香,对于刚刚的大火还全然不知。

  同时,消防队员在现场还发现了10多个氧气瓶和乙炔瓶,一旦火势继续加大,这些瓶体存在爆炸的危险。13时20分左右,消防队员撤离现场。

  据了解,火灾中没有人员伤亡,火灾的原因和损失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