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雄贿选案幕后指使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7:07 沈阳网-沈阳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5日电(记者张勇)综合台湾媒体报道,涉嫌在高雄市长、市议员选举中发钱贿选的古锌酩14日供称,选前出钱动员选民到黄俊英造势晚会捧场的行为是受其老板杨庆德指使。

  但检警机关调查发现,杨庆德已于13日出境。检方目前已将杨庆德列为被告,并呼吁他尽快回台说明。

  调查人员还怀疑杨庆德可能是受高雄市云林同乡会黄俊英后援会执行长苏万基的委托,因此呼吁苏万基出面说明。

  检方经初步调查后认为,黄俊英在案发前对贿选一事应该并不知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