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致公党南京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宁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7:1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宁致宣 记者解悦) 12月14日到15日,中国致公党南京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宁隆重举行。

  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黄因慧,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吉文辉,中共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钱继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永宁,市政府副市长许慧玲,市政协副主席俞明,农工党市委主委黄煌等领导应邀出席大会。到会祝贺的还有市委统战部、市
侨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台联的负责同志。市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南京市委原主委王振华参加了代表大会。黄因慧代表致公党江苏省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5年来致公党南京市委及全体党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南京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

  钱继红在讲话中指出,致公党南京市委在致公党江苏省委和中共南京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充分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加强与港澳台及海外的联系;积极参与帮促“一区两县”和新农村建设,为我市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服务取得了明显成效。她希望致公党南京市委搞好政治交接,继承和发扬民主党派的优良传统;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发挥自身优势,凸现“侨”、“海”特色;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更好地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过去的5年,致公党南京市委围绕实现“两个率先”、构建和谐南京,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履行职能,参政议政,深入调研,形成了30多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150余份提案建议。积极招商引资,牵线搭桥,邀请了80多位海内外客商来我市考察、投资、创业,参与引进内、外资企业18个,投资金额1亿多元。开展“致福工程”,对1300多名农民进行技术培训,促进了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严以新同志代表致公党南京市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5年来致公党南京市委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谋划了今后5年的发展。全体代表一致赞成这个报告。

  大会经过民主协商,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南京市第五届委员会,12位同志当选致公党南京市市委委员。严以新当选为主任委员,胡勤刚、刘嘉英、梁洁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编辑小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