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尔滨:240万为出租统一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7: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哈尔滨市日前耗资240万元为全市出租车集体改色,然而这一做法刚开始不久,就在社会各界的质疑声中暂时中止。不少出租车司机和市民认为管理部门不该“越俎代庖”,而且每辆车的喷漆费用才600~800元,听说招标招来了1600元,这么大的差价没猫腻么?对此,哈尔滨市交通局感到冤枉,认为他们是好心为百姓办好事,是一种新尝试和新探索。

  采访中,记者发现改色资金的使用是一笔“糊涂账”。有关部门记载2000辆出租车的改色资金为240万元,即每辆车的改色费用1200元。然而这240万元只改了1100辆车,使每辆车平均费用达到2100多元。

  出租汽车管理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每辆车改色实际费用为1600元左右,1100辆车共花费170多万元,还有60多万元用于到外地参观、考察了。

  (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