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SOGO礼券案 徐旭东声请停止审判被驳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7:53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2月1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地院昨日再度审理SOGO礼券案,远东集团董事长徐旭东等被告声请停止审判,承审法官纪文惠宣示:“声请驳回”。

  据报道,针对检察官整理的证据清单及补充理由,被告律师齐声质疑“无证据能力”,甚至反问莅庭检察官:“证人赖永吉、章民强等人在笔录中未说一句话,检察官提此笔录不知要证明什么?”

  庭讯在律师质疑证据能力、检察官反要求律师“多用点心!”之中“空转”了近一小时。纪文惠最后裁定,请检察官再整理一份证据清单,并设法取得相关书据的正本。

  据了解,陈水扁夫人吴淑珍也卷入本案,检察官虽然以签结方式结案,但未来法院是否可能以证人身份传唤?仍待观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