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选会"公告陈菊当选 黄俊英要告:有人布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8:09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2月1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选会”15日下午正式公告陈菊当选高雄市长,不过黄俊英阵营也确定要提告诉。

  据报道,黄俊英竞选总部发言人李玉文表示,“我们预计要在20日到25日之间要提出告诉,我们会提当选无效和选举无效。”

  黄俊英竞选总部发言人陈学圣拿出12月8日选前之夜,由云林同乡会动员的10辆游览车清单,就是要证明走路工光盘中的两辆游览车和云林同乡会无关,甚至质疑是有心人布的局。

  陈学圣表示,“不但要付游览车的钱,还要发走路工的钱,却是静静的去,悄悄的回来,连云林同乡会也不知道,连黄俊英本人也不知道,这是为善不欲人知,还是为恶就是故意要人来抓?”

  黄俊英阵营还质疑,古意仔的辩护律师秦德进,就是谢长廷的表弟,和绿营关系匪浅,不过,陈菊阵营不愿再做回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