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雾锁城高速封闭凌晨3点就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8:23 南京晨报

  报料人:邵女士、王女士

  报料时间:昨天上午8点

  报料内容:南京东郊

  ■记者核实

  昨天上午,南京东郊大雾笼罩,从麒麟门到马群客运站,沿路车辆大量积压。

  目击者崔先生反映,从麒麟门到马群客运站,沿路车辆首尾相连,寸步难行,不少司机只好呆在车里睡大觉。一位货车司机刘师傅称,他的车子被挤到路中间,早晨一个多小时,车子动了不到5米。有的外地路过南京的货车司机,从夜里三点钟一直堵到上午10点,都没开上绕城公路。

  10点30分,滞留在白水桥附近的车辆多数被顺利分流,现场指挥交通的交警七大队的几名警官才松了口气。一位满身是灰尘的郝警官说,“夜里三点车子开始堵,我就被领导喊来了,路上车子太多,只能步行,一晚上我来回跑了不下十里。”

  对于堵车的原因,交警们分析说,雾太大,高速路临时封闭,车辆无法上高速,只能一个接一个往后排。

  作者:柳书节黄洪连/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