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祝您健康长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8:39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张中伟、秦玉琴等省领导为杨超祝贺95岁生日

  本报讯 (本报记者)阳光和煦,暖意浓浓。昨(15)日上午,受省委书记杜青林委托,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省政协主席秦玉琴等省领导来到老领导杨超家中,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这位95岁的老人致以生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张中伟握着杨超同志的手说,衷心祝福您生日快乐,健康长寿!您虽然离休多年,但是始终心系四川发展。在省委的领导下,我们一定团结奋斗,扎实工作,努力把四川的事情办好。杨老连说,好!谢谢啦!

  笑声盈屋,大家共祝杨老生日快乐!

  省委副书记陶武先,省委常委、秘书长晏永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光,省政协副主席冯崇泰一同为杨超同志祝贺生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