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龙门阵》明年境外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9:07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禾)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重庆电视台国际频道将于明年正式在境外落地播出。国际频道是专门用于在海外播出的电视节目频道,届时全世界都会看到高速发展的现代化重庆。

  记者从重庆电视台获悉,2007年2月15日起,重视国际频道将在澳大利亚全境试播,明年6月18日之前正式对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中国香港、澳门地区全天24小时播出,这
也是重视向重庆直辖十周年献上的一份大礼。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在国际频道中亮相的节目整合了重视现有的10个频道中的优秀节目,进行重新包装编排,如《重庆新闻联播》、《雾都夜话》、《拍案说法》、《龙门阵》、《娱乐星工厂》等,让世界了解重庆,让重庆走向世界。该频道还会播出一些有重庆特色的方言类好剧,如《街坊邻居》、《生活麻辣烫》等,让远在海外的重庆人也能感受到乡音乡情。

  相关新闻

  重视加入联合国广播电视协作体

  昨日记者获悉,纽约联合国总部下属的新闻中心已与重庆广播电视集团建立正式合作关系,接纳重视成为联合国广播电视协作体的成员,重视也是继央视和上海电视台之后,协作体在中国内地的第三家合作伙伴。

  加入联合国广播电视协作体后,可以吸引更多世界主流媒体关注重庆,关注中国西部。不久后,联合国提供的广播电视节目将在重视的相应节目中播出,我市观众可以方便快捷地了解到联合国的信息和动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