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采石厂停工 村民补种树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9:08 重庆时报

  

采石厂停工 村民补种树苗(图)

  村民补种树苗

  本报记者周凡力摄

  本报讯(实习记者母国鹏)本报12月9日对巴南区南泉一非法采石厂破坏景区植被进行报道,近日巴南相关部门在南泉区域共清理出非法采石厂19家。目前这些采石厂已全部停工。

  昨天,记者在南泉镇自由村看到,非法采石厂已停工,几名村民正在补种树苗。巴南区林业局副局长韦开平介绍,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对南泉境内非法采石厂进行清理。这些采石厂都是村民自发开采,部分采石厂只有一个人。根据《市林地保护条例》规定,执法队已向非法采石厂下发了《责令停止侵占林地通知书》,将对这些非法采石厂进行每平方米10~30元的罚款,并要求其恢复植被。

  又讯(记者高晓燕)昨天,由南岸区南山路小学学生王堤等4名学生写就的《关于南山森林资源现状的调查》一举夺得市第九届中小学生环境征文竞赛二等奖。同时,市环境教育协调委员会正式命名长生桥卫生填埋场、大巴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重庆电池总厂3个单位成为我市的青少年环境教育基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