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师令全班学生棒打违纪同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9:1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11岁的凌坤朋和3名同学解开裤子,屁股上大片的青紫淤痕清晰可见。12月13日,开封县西姜寨乡段木周中心小学的4名学生在家长的陪伴下,向记者诉说了教师凌某对学生施行的“棍棒教育”。这名18岁的男教师让全班学生手持木棒打违反班规同学的屁股。

  体罚学生有人被打180棍

  孩子们被打发生在12月6日下午,“违反纪律”的11名学生被凌某点到名字后,8名男生、3名女生被叫到教室后面,冲墙站着。老师要求班中其余的同学每人打他们10棍。11岁的凌坤朋因为一个同学没有数清楚,被打了180棍。

  打完后,11名学生屁股都不敢挨凳子,一些学生扶着桌子才能走路。老师不准他们告诉家长,原因是“对学校影响不好”。

  奇特班规学生要带木棍上学

  对四年级一班的学生来说,体罚早

  就不是第一次了。他们的“噩梦”从今年9月凌某担任语文老师就开始了。

  凌某在班里宣布了“棍棒教育”的惩罚办法:打架、骂人打50棍,写错字打10棍,不会背课文、念错课文也都要挨打,如果打的人没有用力,被打者要打他10棍。一开始用的是扫帚把和竹竿,打坏了很多后,凌某要求每个学生从家里带木棍到学校,用来惩罚学生。

  目前,该校已经将凌某开除。

  (据大河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