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苗圩参观“魅力武汉”摄影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0:00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魏娜)“今后5年,武汉还会有更大的变化,变得更美。”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苗圩参观“魅力武汉”摄影艺术展后,充满信心地展望武汉未来5年的蓝图。

  此次摄影图片展全方位、多视角展现了“十五”以来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反映出武汉独特的人文景观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讴歌了全市人民奋发努力
、共建和谐社会的精神风貌。

  当苗圩一行来到展示武钢成就的大幅照片前,讲解员介绍说:“武钢是我国目前惟一能生产二冷轧的钢铁企业。”苗圩马上纠正道:“不是二冷轧,是硅钢片。”而在讲解员介绍了武汉的桥梁文化后,苗圩意犹未尽地补充:“全国很多有名的桥,也是我们武汉建的。”

  参观结束,苗圩一行走出展厅,他不忘回头笑着提醒讲解员:“记住是硅钢片,不要再讲错了。”

  苗圩说,摄影展很漂亮,反映了武汉优美的自然、人文景观,但体现的仍然只是局部,武汉还有很多充满魅力的景色。另外,这些摄影图片展现的都是过去,相信在今后的5年,武汉还会变得更美。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车延高陪同参观展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