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SK-Ⅱ迎宾复柜首日门可罗雀,美容顾问放下“身价”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0:50 上海青年报

  虽然昨天在东方商厦南京东路店开出了沪上首家复出专柜,但笼罩在消费者心头的阴影似乎还未完全散尽。SK-Ⅱ在沪上复柜首日,除了一开门便有一对老夫妇赶去为女儿买了两个粉饼饼芯外,此后柜台一直鲜有人问津;倒是柜台美容顾问一改往常冷傲态度,对寥寥可数的咨询者笑脸相迎、热情备至。

  (记者 王婧)

  即使不买也能享手膜

  昨天,记者以消费者的身份来到柜台咨询,从不走打折促销路线的SK-Ⅱ昨天开始变相让步:只要买任意两款产品就能获赠5件套赠品,赠品的含量与正品比较接近;而每位前来咨询的消费者无论购买与否,都可享受免费的皮肤测试和皇室手部按摩兼手膜,用的都是SK-Ⅱ的正品。

  记者在SK-Ⅱ柜台逗留的一小时内,仅看到一位消费者前来。“我们的产品是绝对安全的。”美容顾问再三澄清产品的安全性。据悉,SK-II此前已向众多前用户发出了署名为“SK-II大中华区总经理”的安抚信件。

  宝洁称沪上前景看好

  “今天我们销售不错,SK-Ⅱ在先前几家复柜城市销售情况均良好,在上海也不会有例外。”昨天,宝洁公司对外事务部经理梁云对记者这样说。至于销售数额不能说,因为“属于商业机密”。

  东方商厦南东店的经理则回避了记者关于销售额的询问。

  其余商场复柜日未定

  据悉,除了东方商厦南东店,沪上还有太平洋百货徐汇店、浦东第一八佰伴和太平洋百货淮海店3家SK-II专柜。不过,这三家商场均表示“还未接到宝洁最终通知”。

  昨天还有传闻说新世界也很快就要复柜,而记者路过新世界时看到SK-II的柜台一如既往地空在那里,相关人员表示何时复柜还未接到通知。而先前曾表示过SK-II归来会让出原柜台的百盛商场昨天答复“和宝洁尚在谈判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