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廉租房房源 明年新增10万平方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2:39 法制晚报

  在即将招标的住宅项目中配建一批从二手房市场中收购一批

  廉租房房源 明年新增10万平方米

  本报讯(记者 陈斯)记者昨天从市建委召开的廉租房工作进展会上获悉,明年本市将计划安排10万平方米廉租房配租实物房源。

  市建委表示,今后本市将以发放租房补贴为主、实物配租为辅的方式,重点解决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同时,还将继续加大廉租房实物房源的供给量,“十一五”期间本市规划建设廉租房50万平方米。

  据了解,廉租房房源主要通过从即将招标的中低价位中小户型商品房、经济适用住房中按一定比例配建,以及从市场上收购一部分二手房等方式解决。同时本市将充分发挥货币补贴的作用,引导低收入家庭向二手房市场倾斜,通过自行购买或租住二手房解决住房困难问题。

  背景资料

  截止到2006年11月30日,北京市累计审核确定廉租家庭6352户,累计配租5308户、13467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