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塞班”定期直航包机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3:4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2月16日消息(记者伊圣涛 实习记者王珂)“北京-塞班”定期直航包机业务将于2007年12月17日正式开通。对中国北方市场而言,这是意义非凡的一次开拓。此前,中国大陆游客前往塞班都需经上海和广州出入境,北京游客经上海或广州中转抵达塞班需要十多个小时,而“北京-塞班” 直航通道开通后,行程只需四五个小时,大大削减了旅客出行的经济和时间成本。

  据介绍,此前从上海直飞塞班岛的航班,每周定期有两班(周一和周五),系塞班世纪旅游公司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合作项目,此次塞旅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联手开辟的每周四和周日由北京直航塞班的线路,是中国直航塞班的第三条通道,也是迄今为止北京市场唯一一条长期直飞海岛的旅游线路。北马群岛官方人士表示,他们将对中国游客在包机安排、入境许可手续办理等方面提供更多的便利,乐观地估计,截至到今年年底从北京直飞塞班的旅客会达到900人,预计一年后旅客总人数将达到16000人。

   背景资料:

  北马里亚纳群岛由以塞班岛为主的14个岛屿组成,通用货币是美元,官方语言是英语,2004年底正式成为中国游客出境旅游目的地。2005年全年接待中国游客33000人,并且这个数字正在以每年15%-20%的速度增长。中国内地赴塞班的商务会议以及奖励旅游团组中,以医药、保险以及外资电器制造行业居多,主要开展年会,或者奖励员工和经销商。塞班世纪旅游公司是中国国家旅游局和马里亚纳观光局指定的北马群岛地接社,总部设在塞班,可协助中国旅客办理北马群岛入境许可证(VEP),公司针对中国游客的特点已推出高尔夫、潜水、蜜月等休闲行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