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拨拨就灵”版上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4:17 每日新报

  求助回音台

  这些地方能换鞋底

  本报版上通栏目刊登了王女士想换旅游鞋底的求助后,得到了多位热心读者的关注。

  一位先生来电说,河西区体院北环湖中路建设银行旁有一家擦鞋店,可以根据鞋型更换鞋底;一位女士说,不少大型超市里都有鞋类美容店,那里或许能换鞋底;还有一位先生说,在南开区王顶堤附近的市场里有一位修鞋的师傅也可以换鞋底,王女士可以去看一下。

  求助信息库

  哪里能补皮革沙发

  求助人:和平区朱先生

  需求关键词:皮革沙发修补

  昨日,朱先生给8890打来电话说,他所在单位的环形走廊上摆放了一排皮革沙发,其中一个沙发表面破了一个洞,足有A4纸那么大。由于沙发还很新,他们想找位师傅上门给修补一下,如果您知道哪里能够修补沙发,请拨打“88908890”热线电话提供信息。

  8890小贴士

  8890热线电话为88908890,寓意“拨拨就灵”,千万记住要把8890拨打两遍哟!

  新报记者 李海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