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窃贼翻墙入院偷运钢筋民警四面包围浑然不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4:1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刘峦 通讯员 李新容 张颖】四名窃贼趁夜黑翻墙入厂院,往外偷运钢筋,结果被保安发现,及时报警。河西警方迅速出击,可疑犯偷窃太专注,当布控警力将疑犯全线包围时,四人还浑然不知。

  近日,河西区某企业保安于凌晨5点在厂区内例行检查巡视,突然发现单位侧门处有四个人影,两人在院内,两人在院外,正从大门的铁栏杆往外运东西。保安马上意识到:“
是小偷!”考虑对方人数众多,所以没有打草惊蛇,一边监视窃贼动静,一边悄悄地用电话报警。公安河西分局接警后,即刻调集正在附近执行巡控任务的东海派出所巡逻车,火速赶往现场。

  此时,四名窃贼没有察觉到任何异常,仍卖力气地把一根根偷运出来的钢筋搬到早已停好的三轮车上。2分钟后,数辆警车悄悄而至,将四名窃贼全部包围,此时四人还没有任何反应,随即当场被逮个正着。经审讯查明,犯罪嫌疑人郑某等四人,都暂住在河西区某违章临建内,平日里以捡拾破烂为生。最近他们发现旁边某企业正在进行厂房扩建,一些施工用的钢筋大都随意地堆放在院内,无人看管。经过几天观察,四人商量决定夜后动手,自认为不会被发现。被带回派出所后,他们口里还一直念叨:“警察怎么会来得这么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