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方大律师评选30人入围总决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4:41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顾一琼)“东方大律师”评选进入总决选。昨天,评选组委会正式公布了入围总决选的30名候选律师。

  这30名律师中,年龄最大的61岁,最小的32岁,拥有硕士学历者占63.3%,女性占了40%。他们中涌现出一批活跃在现代服务业高端领域中的“品牌律师”。

  此次评选活动由市司法局、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上海律师协会等联合主办,且获得公众广泛关注和参与。据不完全统计,到目前为止,仅社会投票就有8万余张。即日起至明年1月份,评选组委会将最终遴选出10位真正的“东方大律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