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巨无霸燃机进京 32辆警车50余警力沿途护送(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4:54 国际在线

  巨无霸进京·2道坎

  时间:昨晚9:10

  地点:苏家庄西端关键词:爆胎

  情况:工作人员更换后启程

  昨晚9时10分许,当巨无霸行驶到京津公路苏家庄西端时,其中一个车轮爆胎。

  爆裂的轮胎位于后面一辆挂车的右侧。工作人员发现爆胎后,立即将运输车停下,几位工人赶紧将压瘪的轮胎换下。

  “车胎压力过大,磨损导致爆胎。”正在换轮胎的工人对记者说。

  据介绍,这是巨无霸行驶50多个小时以来第一次发生爆胎。

  那么整辆巨无霸拥有近300个轮胎,工人是怎么知道其中的一个轮胎爆胎呢?记者向牵引车的司机询问时,该司机的回答很简洁:“完全凭经验。”

  大约10分钟后,维修人员将爆裂的轮胎卸下,重新安装了一个新的轮胎。

  昨晚9时20分许,巨无霸以及整个车队重新启程。

  巨无霸进京·3道坎

  时间:今日凌晨1时许地点:驶入东六环的右转匝道关键词:被“卡”

  情况:专用设备切割护栏

  昨晚11时30分许,巨无霸从匝道上开始缓慢右转行驶入东六环。

  当巨无霸行驶到距离土桥收费站100米时,巨无霸需要避开收费站左转直接上六环主路。但就当牵引车快要行驶到六环主路时,后面的挂车卡在了匝道左侧的护栏上。

  今日凌晨1时许,牵引车司机前后倒了3次车,想以此调整后面挂车的方向,但都没能成功。1时30分许,工作人员找来氧焊设备,对卡住挂车的护栏进行切割。

  大约20分钟后,工作人员切割了长约15米的匝道护栏,整辆运输车才得以通过。

  特别关注

  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由于巨无霸需要在两处地点逆行,因此交警在这两处逆行的地方实行了暂时的道路交通管制。这两个需要逆行导致封路的地点位于榆林庄大桥段以及普合一桥和普合二桥之间的路段。

  昨晚,当巨无霸行驶到榆林庄大桥时,交警已经对该路段南北两个通车方向都实行了交通管制。

  大约20多分钟后,巨无霸通过了榆林庄大桥,并驶回了原来车道,交通管制被解除。记者注意到,该路段被堵的汽车长龙达500多米。

  今日凌晨4时许,巨无霸经过京沈高速公路普合一桥和普合二桥。由于也需要逆行,交警在该路段的由西向东方向实行了交通管制。

  大约半个小时后,巨无霸通过,交通管制随后解除。由于封路时间在凌晨4时左右,并未造成该路段的堵车现象。(文/饶沛夜线报道组)

  来源:北青网—法制晚报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