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比试口齿 争做DJ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

  ÷

  ÷

  ÷

  ÷

  ÷

  本报讯 记者王倩、通讯员陈文学报道:你跳街舞我耍魔术,既要身手不凡又要伶牙俐齿……昨天下午,广州大学附属中学进行了一场学生DJ选秀大赛,全校学生热情高涨,为自己的“明星”伙伴投票呐喊,更加难得的是,这场不亚于正式演出的大赛,从策划到赞助都是中学生自己完成的。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广大附中团委学生会策划主办,历时近两个月,共有32名初高中学生报名。学生们之所以这么积极,是因为比赛的获胜者将成为学校广播站和电视台的主持人。昨天,初赛选拔出的8名选手依次登台,虽是学生,却个个有形有款,因为他们已经接受了两个星期的集中培训。

  比赛经过个人才艺表演、知识问答和DJ模拟秀等环节,最终决出前三名。

  

比试口齿争做DJ

  图:参赛选手使尽浑身解数。何奔 冯倩妮 摄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