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基里安一行深圳之行精彩语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5:31 深圳晚报

      ●3天的考察评估结束后,在市委市政府举行的欢送酒会上,基里安主席说:“我找不到一个词来恰如其分地形容过去3天来我对深圳的感觉。我只能说,我们对深圳没有留下一丁点负面印象,我们对深圳的评价都是积极正面的。祝深圳好运!”

      ●在考察评估结束时的新闻发布会上,基里安主席说:
“这几天从报纸上看到许多朋友拍我们的照片,我们都成了明星,可以朝电影业发展。我们的满面笑容都写在这些照片上,我们是高兴的,满意的。深圳之行非常成功!”

      ●在南山区荔香公园观看千人太极扇表演时,基里安见到了老朋友华攀熙老人,说:“上次见面后,我的夫人一直催问我什么时候才能学太极,可我总是飞来飞去地出差,实在没时间,要不你有机会来美国,就到我家教我们学太极吧!”

      ●在深圳大学城植树时,基里安主席找到了北大深圳研究生院陈靖宇帮他看护树,他说:“说好了,你帮我每天浇水!”用完餐临上车离去时,基里安还不忘叮嘱陈靖宇:“别忘了每天给我的树浇水!”

      ●连续在6个候选城市考察下来,国际大体联评估组一行都很疲劳。在深圳,基里安主席和执委乌德里诺都接受了深圳名中医的针灸治疗,舒缓双腿的肌肉紧张,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基里安和乌德里诺赞道:“中医,真神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