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闽浙商界今日高峰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0:00 东南早报

  第二届泉州经济年会盛大开幕

  早报讯(记者汪广英)第二届泉州经济年会,今日在丰泽大酒店召开。活动重点配套了闽浙商界峰会,盛邀来自北京、浙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精英,与众多泉州企业家对话,共同探讨在新一轮国际竞争中如何推进两地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会议邀请到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辜胜阻,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单忠东,经济界“京城四少”之一、兼职国内多家重点大学教授、北京视野咨询中心主任钟朋荣等专家与会。

  作为第二届泉州经济年会的特别策划,今天上午将举行“闽浙商界峰会”,邀请省内经济界知名人士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总裁丁水波、恒安集团CEO许连捷、福建匹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许志华、金鹿日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华安、七匹狼股份公司监事会主席吴兴群、远太集团董事长林文侨、宝峰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六和、浔兴股份公司总裁施能辉参与外,还邀请到杭州绿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东、人民电器集团新华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新明、金乌集团山图服饰总经理张科稔、凡尔顿集团董事长骆金星等浙江企业家与会,并特邀招商局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卢震威与会。

  双方代表将就“闽商和浙商未来的发展机遇”、“如何和谐互动发展”、“如何开展自主创新实现产业升级”、“如何走国际化道路”等主题,进行思想碰撞和精彩对话。

  为感谢更多泉州民营企业为新闻传播和媒体和谐共建作出的努力,今天下午,本届经济年会将为泉州名企颁发“2006传媒和谐企业”纪念荣誉匾。同时,颁发“2006年传媒经济人物”荣誉。晚上,将举办“2006年度经济盛宴”,邀请知名企业家联谊交流。

  去年12月30日,由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东南早报联合主办的2005泉州经济年会,颁发了泉州民营企业“36大创业元勋”纪念匾,并举行了“2005泉州企业集团风云榜”发布会,在业界引起较大的关注度。

  本次活动由本社和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泉州师范学院共同主办,并由本报和泉州师院陈守仁工商信息学院承办。福建七匹狼集团、安溪铁观音集团、联泰集团、福建浔兴集团、福建匹克集团、福建金鹿集团、格来德集团、泉州汇京银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泉州嘉太中外名酒有限公司、永春祥业矿泉水有限公司、泉州彦铭礼品有限公司、福建喜来丁酒业发展有限公司等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的筹备。另外,雄豹狼服装发展有限公司、福建仙境食品有限公司、福建省金海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提供了友情支持。

  除本社媒体外,《中华工商时报》、《财经》杂志、体育画报、《董事会》杂志、《闽商》杂志、宁波晚报、温州都市报等新闻媒体也将对本活动进行跟踪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