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英语四六级未开考网上公然叫卖答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1:2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北京青年报消息距本月23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还有一周时间,各种叫卖四六级答案的广告开始在网上悄然出现,有些“四六级考试专业户”干脆直接把广告贴进各大高校。

  “我们今年除作文外答案正确率保证在70%以上,作文也会给你提供题目和简短范文。”记者通过广告上留下的QQ号与卖题人取得了联系,他告诉记者,他们提供的是“考
试中”答案,考试开始后,他们会有办法搞到试题,并且在一小时内把答案发送到客户QQ上,考前客户需要找一位朋友在场外电脑前等候答案,再由他对考场内客户报送答案。

  卖题者还要求客户需要向他购买一个“无线隐形耳机”,价格从800元到1000元不等,据他们说,这种耳机是戴在人的耳廓内的,非常安全,还有反探测屏蔽的功能,不会在进场时被检查出来。

  买答案可以在考前、考后、出分后三种方式付款,但越后付越贵。卖题者称,考前付款四级600元,六级800元;考后三天付款四级800元,六级1000元;分数出来后付款四级1000元,六级1200元。

  教育部考试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考生不要轻信网上卖答案的骗局,四六级考题属机密文件,不会提前泄露。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会特别加大对电子作弊的监管力度,一旦发现耳机等工具将按作弊论处。

  (北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