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礼仪庆典行业有了“娘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1:40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2月16日讯(记者 赵京桥)记者今日获悉,山东省工商联礼仪庆典业商会将于本月30日举行挂牌仪式并召开成立大会。

  近几年,礼仪庆典业作为朝阳产业得到了迅猛发展,省内礼仪庆典公司已达6000余家,婚庆用品、婚纱影楼等相关企业数量也相当可观,但这些企业目前大多处于分散经营状态。

  由于市场竞争十分激烈,部分企业相互压价、服务缩水、质量下降的现象时有发生,影响了该行业在市场上的信誉。为了促进礼仪庆典业的健康发展,使不良竞争行为得到规范,省工商联会同省内各地市礼仪庆典业人士进行了多次交流,最后决定成立山东省工商联礼仪庆典业商会。

  据悉,该商会会员目前已达300人。商会的成立,标志着山东礼仪庆典行业有了自己的机构,从业人员有了自己的娘家,这在山东乃至全国尚属首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