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话号偶然上央视公司开价2000购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2:02 重庆商报

  璧山来凤镇一家诊所的电话无意间上央视后,昨天竟引来一家公司出价2000元购买。几天前,该诊所医生傅全如的儿子在诊所表演倒立时,诊所广告牌上的电话号码被记者拍进画面,并在央视播出。

  昨天上午,璧山县来凤镇傅全如诊所电话响起。打电话的男子自称是某医药公司负责人,他对傅全如的儿子傅玉星说,他在央视节目里看到诊所的电话号码,并希望傅将电话
转让给他。

  傅玉星说,那名要购买他家电话的男子称,12月15日,傅全如诊所的电话号码在央视《第一时间》上露脸,时间约有30秒钟。他希望拿2000元给傅玉星,让傅将电话号码转让给他。

  傅玉星说,在接到这名男子打来的电话时,他并不知道诊所的电话号码上了央视。此前,重庆电视台的工作人员来到他的诊所前,拍摄他头顶钢筋、双手悬空“打倒立”的绝活。

  傅玉星说,当时摄像机镜头确实对着他家的诊所拍摄了一会。但更多的时间还是对着他拍摄:他运了硬气功,头顶着1.2厘米粗的钢筋,双手悬空,让身体160斤的重量全部承受在1.2厘米的钢筋上。他没想到,这个片子后来会在央视播出。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欲购买傅全如诊所电话号码的那名男子。他说,他看到那个电话号码上央视后,觉得可能有些价值:要让电话号码上央视,如果打广告要花费上万元。

  这名男子不愿意透露医药公司的名称与自己的姓名。他强调,他的医药公司准备到璧山开店,买傅玉星的电话是希望能增加知名度。傅玉星与他初步达成转让协议。

  但傅玉星说,他并未与那名男子达成协议,电话号码上央视后肯定有价值,2000元他不会卖。

  记者聂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