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老年大学协会通过新章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2:02 重庆商报

  据重庆日报消息 市老年大学协会昨日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市委副书记邢元敏在会上指出,市老年大学协会要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努力办好老年大学,扎实推进老年教育,促进社会更加和谐。

  据了解,全市目前共有71所老年大学,42所加入了市老年大学协会,在校学生已占到了全市老年人总数的4%。市老年大学协会认真学习贯彻党和国家关于老龄工作、老年教育
的理论、方针和政策,坚持正确的办学宗旨,积极组织广大学员开展文学、保健、音乐等教学经验交流,以及开办教育成果展演等活动,促进广大老同志实现了“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推动我市老年教育事业协调发展、加快构建和谐重庆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市老年大学协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修改后的《重庆市老年大学协会章程》等,同时还对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进行了选举。

  邢元敏在会上指出,要进一步整合老年大学力量,努力把我市老年大学建设成为西部领先、全国一流、老同志满意的新型老年大学。她强调,老年教育事业是党的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对老年教育工作的领导,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各有关部门和社会有关方面要密切配合,加强协作,为推动我市老年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良好服务,努力开创新形势下全市老年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