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开口要钱 就冲上四五个人打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3:0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一开口要钱就冲上四五个人打我”
赵相玉有轻微脑震荡

  本报记者 摄早报讯 昨天下午,从日照来青打工的赵相玉讨要工薪未果,被老板打进医院。有关部门表示将查处此事。

  讨要辛苦钱挨了打

  赵相玉告诉记者,他今年44岁,日照人。今年5月他来青岛在一家装修队打工,在莱西干了近半年,只拿到1000元工资,剩下的1300元迟迟不见影。12月1日,赵相玉得知装修队赵老板在泰山路一家烧烤店干装修,就从莱西赶来讨要工资。当时赵老板不但不给钱,反而推搡他。后来在派出所干预下,赵老板说过几天给他钱。昨天下午两时许,等了半个月还不见动静的老赵又来到泰山路这家烧烤店要工资。没想到刚开口要工资,老板就冲过来给了他一个耳光,接着又有四五个人冲过来,对他拳打脚踢。赵老板边打边说:“看你再敢要钱,要一次打一次。”

  躺倒在地的赵相玉被送到市立医院。经检查,赵相玉口腔粘膜剥脱,椎间盘膨出,软组织挫伤,并伴有脑震荡。

  记者随后赶到位于泰山路的这家烧烤店,工地上仍有二十多个人正搬运材料,对于刚刚发生的打人事件,他们一概表示不知情。记者又到泰山路派出所了解情况,一名警官表示,已接到报警,将尽快调查。

  有关部门将严肃查处

  记者按照赵相玉提供的号码,反复拨打赵老板电话,但该电话一直关机。市建管局建管处的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核实这家装修队的资质,如果属于没有资质的非法装修队,雇用装修队的烧烤店老板要承担协调责任;如果有资质,有关部门将严肃查处。(本报记者)

  赵相玉有轻微脑震荡

  本报记者 摄

  日照外来工讨要1300元薪水被装修队老板打成脑震荡 市建管局昨表示将严肃查处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