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松书院来了一群玩疯了的年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5:55 杭州日报

  

万松书院来了一群玩疯了的年轻人
记者 李苾罡 摄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史洁)昨天上午,天气出奇的好,阳光普照,万松书院里也聚足了人气。原来一到周六,来这里轧相亲会的家长特别多,昨天,大家发现:年轻的面孔也多起来了。嘻嘻哈哈,有说有笑的,他们都是来参加这次“快乐派对”户外拓展的年轻人。拓展中,都发生了些什么有趣的故事呢?

  上山的一路上,大家有一搭没一搭地聊,非常开心。但一到活动场地,就都腼腆起来,小伙看着姑娘,扭扭捏捏的。拓展的场地设在见湖亭旁的平台,居高临下,紧挨着西湖。相传这里曾是梁山伯和祝英台读书的地方,一面锁墙见证了古往今来的爱情,也算是不折不扣的缘分地。

  来到这里,也是半个有缘人。当大家拉起手,围着圈动起来时,就全没了刚才的矜持,闹成一团。队伍没了秩序,常常像被切开的紫菜卷,断成一截一截。“报数成团”游戏里,女士为一元,男士为五角。后面人的手搭着前面人的双肩,绕着圈边念台词边前进。“三轮车,跑得快,上面坐个老太太。要五毛,给一块,你说奇怪不奇怪”,教练的台词怎么那么长?大家经常是忙了双脚,忘了台词。

  再来点难度高的:所有人围成一个圈,双手搭在前面人的肩膀上,边唱边跳,当教练下令“坐下”,所有人要稳稳地坐在后面人的膝盖上。最要紧的是,队伍不能散。大家聪明地把圈子慢慢围小,一转眼半圈过去了,教练突然“坐下”一声,齐刷刷一片坐下去,还没坐稳,穿红衣服的姑娘屁股一空,倒在了地上。“都怪你,太重啦!”她笑呵呵站起来,数落前面的小伙。继续!第二次终于成功,大家乐得竟然忘记站起来了,一旁的摄影师趁机抓拍。西装笔挺的小伙说:“真是想想容易做做难啊!”

  不知不觉,过了11点,可大家玩兴很高,身边本来陌生的脸也渐渐熟悉起来。拓展结束时,大家都舍不得走了,一大早从下沙赶来的梅小姐说:“玩得真开心,如果下个礼拜还有,我还要来!”不少人还互留了电话和QQ,并许诺保持联系。每个人都抱着广交朋友的目的来的,短短一个上午,交到了这么多朋友,就是一大收获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