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中医院昨起南扩 建成后如进公园交通用电瓶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6:3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日,江苏省中医院南扩工程举行奠基典礼,这也标志着该院的南扩工程正式启动。据悉,南扩后该院整体规模将扩大一倍多,“相当于再造一个江苏省中医院,这无疑将有效缓解目前医院医疗用房紧张、老百姓看病难的局面。”该院刘沈林院长说。

  规模扩大一倍还多

  据刘沈林介绍,这几年省中医院的门急诊病人每年以20%至25%的速度递增,今年医院的日均门诊量约7000人次,年门诊量突破200万人次,年住院病人约2.6万人次,现有的医疗用房根本不能满足患者的需要。

  而南扩后,医院的用地面积将从现有的28亩扩大到71亩,而医疗用房也将从现在的7万多平方米扩张到18万平方米,整个医院扩大了一倍还多。据悉,南扩建成的医疗综合楼及其辅楼、550个地下停车位总建筑面积达到10.4万平方米。一期建设20层综合大楼,其中一至四层裙楼为医技、五至十六层为普通住院病区,每个病区48张病床,十七层为干部保健和老年科,十八至二十层为中医医疗研究基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