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警化装守候钓“大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6:4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榆林讯(记者任建飞)15日,靖边县警方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查获海洛因100克,毒资36200元,抓获3名毒贩。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深挖当中。

  12月14日,靖边警方得到一条重要线索:有一个外号叫“罗野人”(真名罗树平)的人有可能从事贩毒活动,案件引起公安局长吕新春的高度重视,亲自制定抓捕方案。

  获悉罗树平在宁夏银川的信息后,警方当日下午抵达宁夏,在宁夏警方的配合下,联系上了罗树平。禁毒大队民警化装成购毒者约见。罗树平随后也赶到约定地点,当时拿出20克海洛因来交易。为了放长线钓大鱼,民警提出购买更多的毒品,罗在怀疑犹豫许久之后,答应回去取货,随后消失在茫茫夜色之中。

  15日凌晨2时许,禁毒大队民警经过耐心等待后,罗树平再次出现在约定地点,守候的民警当场将罗树平抓获,查获毒品海洛因100克,毒资28000元。

  经突审,警方于当日凌晨2时30分左右将罗树平“上线”锁悦(女)、刘建民抓获,又查获毒资82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