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人事变动专题 > 正文

刘新文当选陕西渭南市委书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6:47 华商网-华商报
刘新文当选陕西渭南市委书记(图)

刘新文

  本报渭南讯(记者刘兢)昨日上午,中共渭南市第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刘新文全票当选为渭南市委书记,曹莉莉、徐新荣当选为副书记。

  15日闭幕的中共渭南市第三次代表大会,通过了中共渭南市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渭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选出了51名第三届市委委员、9名候补委员、33名市纪委委员和出席省十一次党代会的51名代表。

  全票当选市委书记的刘新文在讲话时称,这届市委受命于构建和谐社会的新的历史时期,肩负着实现渭南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建设新型工业大市、现代农业强市、特色旅游名市、文明绿色新市的历史重任。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对这届班子寄予厚望,希望全体委员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珍惜党和人民的信赖和重托,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好形势、好局面,恪尽职守、勤勉工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用渭南未来五年发展的新变化回报全市人民。

  刘新文说:“所有领导干部必须牢记,我们是全市23万党员的代表,是全市540万人民的公仆,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把促进发展,服务群众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对事业要有热情、激情,更要有痴情;对群众要有感情、真情,更要有亲情,这是做好全部工作的前提。”

  在昨日召开的中共渭南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所有委员们还原则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渭南市第三届委员会廉洁自律规定》,提出了“十要十不要”准则。

  同时,在昨日召开的中共渭南市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郝宗友为纪委书记。

  刘新文简历

  男,汉族,1953年5月出生,甘肃兰州人。197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文化程度,经济学硕士。1970年8月参加工作。

  曾任长武县丁家、相公公社副主任、主任、党委书记,省委研究室农财处副处长,省委农研室第三处处长,省委农研室室务委员,省委农研室副主任,省委副秘书长,2002年7月至今任渭南市委书记,2003年4月兼任渭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省纪委委员,省十届

人大代表

  中共渭南市第三届委员会

  书记、副书记、常委名单

  书记:刘新文

  副书记:曹莉莉(女)、徐新荣

  常委:刘新文、曹莉莉(女)、徐新荣、田军、乔晓陆、王安稳、张建华、王晓明、郝宗友、吴长民、安庆学(回)

  中共渭南市纪委书记、副书记、常委名单

  书记:郝宗友

  副书记:张必忍、王新亚、王俊杰

  常委:郝宗友、张必忍、王新亚、王俊杰、赵笑莲(女)、王红岩、吕焕定、崔利民、李刚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