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玩具手机街头兜售 骗术虽老但总有人上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6:5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甫拥 通讯员黄东 报道:15日上午,4名外地青年在街头向路人推销“时髦手机”,民警突然出现将他们全部带走。

  昨日上午9时许,110接到华新二村居民报警,称有4名男青年在湖滨路人行道上以假乱真向路人兜售手机。巡警二中队民警立即出警,赶到湖滨路,将4人当场抓获,并搜到几部没来得及卖出去的仿真玩具手机。

  据这伙人交代,他们最近专门从汉口以20元左右的价格进了一些玩具手机,然后拿到黄石,再以150元左右的价格骗路人购买。在红旗桥派出所,记者看到缴获的假手机外壳是市面上很时髦的那种,打开手机也有音乐,连电池也可乱真。据民警介绍,骗子一般会先拿出真手机给路人看,谈好价格后趁其不备调包,但这种骗术已经老掉牙了,但偶尔还是有贪便宜的市民会上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