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大医院纷纷扩容 医疗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7:0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

  江苏省人民医院:西扩东延,在现医院西侧征地65。4亩,东侧利用南京市脑科医院19亩土地。整个扩建工程投资约14亿元。到2009年,省人民医院门诊面积将从现在的2万平方米扩大到8万多平方米,病床增加到2500张。

  鼓楼医院:征地50亩,投资8个亿,将用3年时间完成南扩工程,后时该院核定床位将达到2000张。

  第一医院:南扩工程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力争2007年10月份建成。

  脑科医院:精神科病房大楼工程,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总投资6300万元。

  儿童医院:病房楼工程,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总投资1.4亿元,目前主体建筑已封顶。

  南京市第二医院:门诊病房楼工程,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总投资9550万元。

  市妇幼保健院:妇女儿童保健中心大楼工程,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

  细细想来,南京的大医院几乎都在搞扩建工程,江苏省人民医院、鼓楼医院、第一医院……大医院扩建后,老百姓的就医环境无疑会变好,但业内人士同时指出,这也会使得南京医疗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