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骗骑电动车 无辜村妇成“同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7:1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王宜墨)左等右等都不见自己的雇主回来,刚到西安打工的韩城村妇倪丽貌傻了眼。15日下午,她被一名男“雇主”带到伞塔路电动车市场,对方谎称试车让她在店内等候,结果一去不回。一分钱没挣着的倪丽貌面临着2000元的赔偿。

  15日上午,倪丽貌从韩城来到西安,人生地不熟的她蹲在文艺路劳务市场等待工作。下午2时许,一男子称要雇她打扫卫生,倪就跟着该男子坐上公交车。两人来到位于伞塔路
的电动车市场时,“雇主”说,正好路过去买辆自行车,倪丽貌便跟他来到了该路段164号的QQ电动车直营店。看见“雇主”挑选了一辆自行车,又将他的包递给自己,倪丽貌没做怀疑。

  过了一会,男子想要试车,车行的人想起最近频频发生的电动车被骗案,就叫营业员跟着去看。可男子骑车绕了一圈后,似乎不太满意,便提出再试一次。想到这位男子早上已经来看过一次车,又有“妻子”在店里帮忙拿包,店里营业员就允许男子骑出去试,可这一次,“雇主”再也没了踪影。20分钟后,营业员才反应过来,他们被骗了。蒙在鼓里的倪丽貌也才知道,她被利用了。

  昨日下午,市公安局碑林分局金花路派出所民警称,最近“电动车被骗”案频频发生,14日本报报道的一起案件的嫌疑人已被刑拘,能够顺利破案是由于嫌疑人“夫妻俩”联手作案已经多起,且留下了诸多证据。但15日案件中的“同伙”倪丽貌是受骗者,完全不知情,侦破工作难度较大,警方只能建议车行和倪丽貌协商处理。最后,QQ车行要求倪丽貌赔偿2000元损失,“家里穷实在拿不出钱,再说我也是被人骗的。”倪丽貌委屈地说。截至记者发稿,倪丽貌仍在派出所与车行协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