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划破乘客口袋 小偷欲赔3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7:22 重庆时报

  

划破乘客口袋 小偷欲赔30元(图)

  胡先生被小偷划开的西装衬里

  本报记者丁刚摄

  本报讯(记者丁刚)胡先生乘坐871路公交车被小偷划开衣服里层。他发现后,小偷因心虚要赔给胡先生30元钱,遭到胡先生拒绝。事后,乘客胡先生认为驾售人员没有主动帮助抓贼,但公交公司却认为当时乘客与小偷已解决问题,且乘客也并未丢失东西。

  昨日上午11时许,胡先生乘坐车牌号为渝A28329的871路公交车,途中他突然感觉西装左边不对劲,一看才发现西装内侧已经被划开大约15厘米的口子,幸好钱包没被偷走。他马上意识到旁边乘客可能就是小偷。此时胡先生立即叫来前面的售票员,称有小偷摸包。坐在其他座位上的小偷同伙立即过来打圆场,并想拿钱了事。

  小偷同伙先拿出10元钱让胡先生补补衣服,胡先生先是拒绝,然后对方又拿出20元、30元补偿胡先生,但均遭到胡先生拒绝,他愤怒地把钱甩到车上。此时车已到歇台子车站,3个小偷捡起30元钱就溜走了。

  胡先生说,3个小偷长得高大壮实,他孤身一人害怕对方手中有凶器便没有再追究,但他对一车人的漠然不能理解:“乘客没有一个开腔,售票员也没有反应。”胡先生觉得事情发生在公交车上,公交公司应该给个说法。

  871路车队一位姓张的女工作人员解释,售票员每到一站都提示乘客看好自己的物品,“乘客又没有丢东西,就没有再说。再说他自己都没有再追究,售票员作为一个女子也没有再说什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