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情妇向情夫发妻发黄段子 法院判该行为属性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7:42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北京晨报》报道 情妇给情夫的妻子发送数十条黄色骚扰短信,法院认定构成性骚扰,判令情妇赔偿2000元。

  陈女士与王先生是原配夫妻,刘某则是王先生的情妇。去年9月起,王先生和刘某断绝来往。

  从去年10月起,不甘心被“甩”的刘某不断地给陈女士发信息,内容大部分为自己与王先生的交往情况和发生关系的细节,内容粗俗下流,使用大量淫秽语言和污辱性语言,有时一天发送十多条。

  法院认为,刘某与王先生通奸,且长期通过发送黄色手机短信的方式对陈女士进行骚扰,造成陈女士精神上的痛苦,故判令刘某赔偿陈女士精神抚慰金2000元。

  法官提醒,同性之间也可能构成性骚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