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心围巾送给孤残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7:46 长江商报

  志愿者买来圣诞树挂上孩子愿望卡

  本报讯(记者周琦)圣诞树上挂满了孩子们的愿望卡,同学们看着愿望卡上的愿望,纷纷带来自己编制的围巾,还有的买来糖果、玩具、文具,托付志愿者送给孩子们。昨日上午,湖北大学二期学生公寓前人声鼎沸,志愿者买来两棵圣诞树,挂上已经征集的189个愿望卡。同学们则围在圣诞树旁,仔细看着愿望卡上写的内容,并纷纷行动起来献爱心。

  06级符慧第一个送来了围巾。“这是我自己编织的,希望能给聋校孩子们带来冬天的温暖。”符慧说,她昨晚通宵赶织了这条围巾,“自己编的更有意义”。湖北大学“女生俱乐部”成员们,不久前刚刚进行了围巾编织大赛,昨天正在公寓门口展示围巾,听说在为孩子们征集圣诞礼物,她们一口气送来了25条围巾。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师路过时,被志愿者们的行动感染,他回家带来了女儿,手上拿了一袋子衣物和玩具。“知道什么是献爱心吗?”父亲问女儿,女儿不好意思地摇了摇头。“就是把你喜欢的东西送给需要的人。”父亲笑着对女儿说。

  截至昨晚7时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共收到170份送给孩子们的礼物,有不少同学在得知这个活动后表示马上赶织围巾并购买礼物,让志愿者带给孩子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