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名大学生签名“不作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7:49 长江商报

  四六级考试在即

  本报讯(记者何辉通讯员张高峰王轩昊)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即。昨日,华中师范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7所“211工程”大学学生进行万人签名活动,倡导公平诚信,呼吁广大考生自觉抵制考试作弊。

  在华中师大活动现场,活动组织者们利用计算机等设备放映有关大学生诚信的案例,向过往同学派发“大学生诚信倡议书”,倡议书上写着“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以诚信之美突显人格魅力,用诚信的阳光温暖整个社会。”

  同时,在华中科大、武汉大学、华中师大等7所高校校园内,他们拉起“放飞透明心灵,诚信你我同行”的条幅征集诚信签名。过往同学纷纷留言宣誓,表示坚决杜绝考试作弊。活动开展首日,已征集近2000个诚信签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