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车撞树两主持人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8:17 海峡都市报

  

小车撞树两主持人遇难

  N本报记者 黄义伟/文

  包华/图

  时间:昨日凌晨3时50分许

  地点:福州乌山路高架桥头附近

  实录:一辆小轿车载着三男三女,由西向东行到此处,突然失控,一头撞向人行道上一棵樟树。车内2人重伤,其中一个是驾车者、福州某电台男主持人,一个是省内某电台女主持人;车内另4人不同程度受伤,均为某广告公司人员;他们当晚聚会吃饭后往回赶。

  记者看到,现场一棵樟树被刮掉一大块树皮。附近食杂店一目击者说,当时他已睡觉,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巨响,赶忙打开窗户,发现轿车的头部与大树相撞,车前挡风玻璃彻底破碎,前保险杠被撞凹。车内前排1男1女倒在血泊中,没有动静。车后的4名乘客分别用手捂着头或腿,呻吟呼救。

  车内轻伤者吴某某告诉交巡警,她当时正聊天,突然觉得车身剧烈摇晃了一下,她从座椅上被摔下来,头撞到了车顶棚上,随即,车后座的几个人都倒在一起。后面的车及民警赶上来抢救,她才发现车撞大树上了。

  车前排的2名重伤员迅速被送往协和医院,但抢救无效死亡。在省立医院,记者了解到,伤情较重的2人,一个是李某某,脑骨骨折,一个是施某,左肋骨骨折还伴有气胸,昨已动手术,记者发稿时尚在观察中;另外两人,胡某头面部挫裂伤,吴某某擦伤及软组织挫伤。

  交巡警部门表示,已对司机的酒精浓度进行化验,初步判断司机是醉酒驾车,这起重大交通事故具体原因还需继续调查。

  福州邱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591-87095110提供线索,请领线索费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