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泉州市区,一17岁初中男生上学途中险遭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8:19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俞志村 田米 林良标

  本报讯 为什么有人想绑架我的儿子?家住泉州市区圣湖小区的企业主林先生一头雾水,自己平日与人无冤仇,谁干的?那辆小轿车什么来历?

  林先生读初一的17岁儿子,是前天清晨6点多上学路上险被绑架的。当时儿子正在路
上走,突然,两个男子窜上来,架着他直往小轿车里塞。危急时刻,附近店主赶来拉回少年。可惜,歹徒开车跑了。

  昨日傍晚,记者来到圣湖小区一家修理自行车的店门口,看到旁边有一些血迹。店里的师傅说,血迹就是那个学生留下的,附近一家蔬菜店的老板王先生和几个好心店主救了他。

  记者辗转找到50多岁的王先生,他说,当时正在摆货,一辆车牌号码为闽C3208××的小轿车,停在圣湖小区南大门门口。几分钟后,他听到一个男孩子呼救,循声看去,只见两个男子,正架着一名穿校服的男孩子,往车里塞。

  “轿车上的司机已经启动车子,男孩子用手死死抓着车门。”王先生说,他冲了过去,大声责问这两名男子要干什么,并将男孩往外拉,一边拼命喊妻子过来帮忙。其他店主看到,也纷纷跑过来帮忙。人越来越多,那两个男子丢下孩子,上车溜掉了。随后,王先生把这个学生送到他读书的泉州实验中学保安室。

  附近两名店员告诉记者,闽C3208××的小轿车,前些天上学和放学时间段,多次在这一带转悠。

  遇险学生的奶奶陈女士告诉记者,他孙子脸部被歹徒用刀割伤,当天送到福建医大附属泉州一院检查后,并无大碍就回家了。孩子受到惊吓,现在没办法去上学,在家休养。

  林先生的生意涉及好几个行业,他说,自己是个普通的生意人,专心做生意,没有什么恶意的竞争对手,也没什么私人冤仇,现在还不知道歹徒是随机作案还是认错了人。丰泽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的民警,当天已找他作了相关笔录,希望警方早日破案。

  目击群众向警方提供了歹徒作案时所用轿车的车牌号码,车牌是真是假?警方是否找到车主?丰泽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一名负责人对此表示,案件还在侦查之中,不便透露案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