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栗战书会见江苏企业家考察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1:30 黑龙江日报

  记者 贾辉

  本报16日讯16日晚,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栗战书在省城花园邨宾馆会见了以全国第一家外资担保公司———企银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温世明和台湾金可集团总经理蔡国田为团长的江苏省企业家考察团。

  自今年4月我省政府代表团赴江苏等省市考察合作以来,两省政府间的交往十分活跃,双方在投资和贸易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扩大,走向振兴的黑龙江日益成为包括众多台商在内的江苏企业家新的投资热土,尤其是我省正在建设的哈大齐工业走廊和开展对俄经贸合作引起广大业界朋友的浓厚兴趣,纷纷来我省考察洽谈,投资兴业。据不完全统计,江苏企业在我省的投资额累计达26亿元。考察团此行,企银担保有限公司将就在我省开展担保业务进行对接,台湾金可集团寻求在我省开发生物激素和制药项目,江苏柏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我省商谈盐碱地改良、开发中药种植等事宜。

  栗战书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黑龙江各级政府将营造良好政策环境和构建健康市场机制,进一步优化法制、金融和信用环境,为包括江苏省企业家在内的海内外客商来我省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栗战书希望通过加强黑龙江与江苏企业界的经贸往来,推动两省间各领域的交流合作,进而巩固与“长三角”地区的务实合作。

  副省长王利民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