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价“月子套房”无人问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2:30 今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6日专电号称中国第一家“五星级”的“月子医院”将于12月25日在上海普陀区开业,其中一套“每天9880元”的天价套房更成为全国最贵的“月子套房”。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这家名为“玺悦”的专为产妇服务的“月子医院”,还为来探访的亲朋好友配备了高尔夫练习场、网球场、温水游泳池、休憩花园、瑜珈教室等设施。

  这家“月子医院”从外表看上去更像是一个度假村。“除了硬件设施一流外,我们推行的护理和服务称得上是‘超五星’的。”“月子医院”一位负责人说。

  目前“玺悦”还没有正式对外营业,但每月价格在4万-5万元左右的普通房间的预定率已经超过五成。但“月子医院”最大的噱头———标价9880元的天价“月子套房”仍然无人问津。

  据介绍,这一天价套房分上下两层,有挑高二层楼的客厅,除了主卧外,还备有厨房、随从房及派对卡拉歌唱房等。

  报道说,由于消费的攀比心理,上海产妇坐月子讲排场渐成风气,一些白领开始不惜花费几万元坐月子,另外,天价“月子医院”的出现也和金猪年扎堆生宝宝有一定的关系。

  目前上海的“月子医院”为数不多,但都价格不菲,少的也要一个月2万-3万元。专家表示,“月子医院”价格越来越贵,甚至出现了天价“月子套房”,也迎合了少数人“奢侈消费”的心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