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津城今晨 入冬最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3:0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滨 通讯员何群英)上午10:40,从市气象台获悉,入冬以来最强冷空气制造了昨天的大风和强降温,市民在凛冽寒风中初尝隆冬滋味。昨天白天的温度在狂风中一降再降。昨天14:00市区户外温度为-2.8℃,到20:00已降至-6.6℃,这是入冬以来最强的平流降温过程。今晨,市区最低气温降至-8.6℃,我们迎来了入冬最冷的清晨。全市最低温出现在武清,为-13℃。天津的降温幅度达到10℃左右。

  今晨9:00,市区户外实时温度-5.9℃。10:00温度已缓慢上升至-4.5℃。相对湿度仅20%。强冷空气来去匆匆,今天白天日照充足,下午将刮起微弱的偏南风,气温回升,最高温度2℃左右。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明天白天晴朗。明晨我们还要迎接干冷,最低温度在-9℃左右。但明天白天气温回升将会更明显,最高温度将上升至4℃至5℃。早晚温差大,空气干燥,您可留神别感冒了。未来3天内,没有强冷空气活动,昨天那样的狂风和强降温天气不会出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