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帆船冠军赛西昌开赛 百余健儿竞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3:2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驻四川记者 刘涛)2006年全国帆板冠军赛16日下午在四川西昌市开赛,全国各省市11支代表队的120余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将在激烈的赛事中竞逐进军2008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这也是我国三十个少数民族自治州首次承办如此高水平的水上赛事。

  ·台湾岛内分裂活动

  ·台湾问题与东西德问题的本质区别·中国政府努力

  ·"一国两制"是解决台湾问题的基本方针

  帆板运动是集技术、体力、智慧和意志于一体的体育运动项目。全国帆板冠军赛则是中国最高水平的年度帆板赛事。“中国石油杯”2006年全国帆板冠军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中心主办,四川省体育局、凉山州政府承办,被列为中国帆板健儿参加奥运会的选拔资格赛。参赛的一百多位运动员来自福建、广东、上海、四川、广西等十一个省市区,其中包括雅典奥运会女子银牌得主殷剑等名将。

  比赛开幕式在中国划水训练基地——西昌邛海月亮风情小镇举行。赛前运动员们精彩的水上表演,吸引了当地众多群众观看。预计此次赛事将历时7天,于本月22日闭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